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美容大王大S超神效戰痘妙方

很少人是完全不長痘痘的!痘痘若已經冒出白頭,那還真是幸運,你自己可以在比較不傷害皮膚的狀況下把它擠出來。但如果是暗瘡的話,建議你就算是隻長出一顆也要看醫生,自己擠萬一臉上留了痘疤可一點兒也不划算!
妙方1:貼撒隆巴斯
如果你發現臉上長出紅紅的一塊,而且壓下去會痛,代表它是一顆即將冒出的大痘痘。這時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蓋住痘痘的大小,在家裡貼著它,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消了。對於偶爾長痘痘的人來說,撒隆巴斯還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長期冒痘痘、內分泌失調的人,這個方法可能對你沒有效的。

 妙方2:用除痘面膜
吳英俊醫師的英爵聯合診所賣一種除痘面膜e-do,是睡前用的,少則敷一兩個小時,長則可以敷一整個晚上。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面膜,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

妙方3:搽茶樹精油
偶爾長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為茶樹是治療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樹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釋,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塗上茶樹精油你會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縮了。我都是使用AROMABAY這個品牌的精油。

妙方4:看醫生
除了臉上,背部也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痘痘長在臉上可能是控油的問題,痘痘長在背上則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也許跟你的內分泌有關,如果背部常長痘痘,就必須去看醫生。我推荐一家優德診所,它是真正治痘痘粉刺的大專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