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瘦大腿只需1分鐘夏日風情畢現

想瘦大腿嗎?每天花1分鐘就夠了!每天堅持做抬腿運動和紮馬步,姿勢做正確,那麼你就會看到成果了哦

紮馬步
紮馬步就是腳站馬步,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讓它們呈11。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不要彎,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但是真的很需要毅力,因為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

抬腿運動
站立,兩腳與肩同款,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