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祛黑眼圈食物大公開

雞蛋銀戒指轉眼: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環。加上雞蛋及純銀的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搾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蓮藕及馬蹄具有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貼士:水可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結實為佳。

馬鈴薯片敷眼
:刮馬鈴薯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厘米。躺臥,將馬鈴薯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馬鈴薯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馬鈴薯以大個為佳,因覆蓋面較大。有牙的馬鈴薯不要用,因為有毒。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

柿子敷眼
: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敷上眼10分鐘。用濕毛巾抹掉。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皮膚的更新能力。貼士: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 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週見效。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