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簡單10招讓男人長命百歲

1.更多的性愛:一項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的研究指出,一個月少於一次性愛的男性的死亡率是每周至少兩次性愛的人的兩倍。

2.結婚:一項長達22年的研究發現,已婚者都比未婚者活得久。

3.玩填字遊戲:長壽和受教育程度,以及之後所接受的智力活動有直接關聯。當然填字遊戲只是舉例,重點是學點新東西。

4.用牙線剔牙:不只是降低蛀牙的機率,用牙線也可以保護你的心臟。美國牙周病學會指出,罹患牙周病的人患冠狀動脈方面的疾病的機率兩倍於正常人。

5.捐血:研究人員認為,男人定期捐血可降低體內囤積的鐵,鐵容易氧化成自由基,降低鐵的囤積,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及其他老化相關疾病的機率。

6.放鬆一點:有幾個方式可緩解壓力,如運動、冥想,或做你喜歡做的事。就算甚麼都不做,也是種放鬆。

7.樂觀的人活得久:研究人員發現,快樂的人相比不快樂的人,死亡率低19%。心情的憂鬱、無助無望的感覺會引起免疫系統的衰退。

8.走出去:哈佛醫學院公衛學院的醫生髮現,有更多社交生活的人,壽命更長,也會增加生命的品質。

9.理智不衝動:在男性15至24歲之間,G固酮驟升,常常會去做高危險及暴力的行為。所以文明的男人,當你又要G固酮中毒時,還是用用大腦思考吧。

10.去看醫生:預防總比生病好。美國醫藥協會建議男人,在前列腺癌、菸酒、性障礙、意外、營養、生理活動上多加註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