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五種方法吃香蕉減肥又美容

五種方法吃香蕉減肥又美容
導讀:香蕉是個好東西。一來吃起來方便,只要剝了皮就行;二來熱量很低,又能吃飽,可解飢餓又不會使人發胖;三是香蕉含多種維生素,並且膽固醇低,常吃香蕉能使皮膚細膩柔美。所以香蕉最適合那些又懶惰又想減肥的人了。
有人曾經每天晚上吃一杯酸奶加一根香蕉當晚餐。一段時間後瘦了有8斤。網絡上也有各種各樣的香蕉食譜,且不說效果如何,天天以香蕉為主要食物,恐怕再堅強的胃也會變得一看到香蕉就想吐吧,而且,香蕉性寒,過度吃也不好哦。現在開始,讓我們把香蕉的吃法變一變。減肥的同時還能美美地享受呢。

香蕉沙拉

這是最簡單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如果覺得只有香蕉太單調,那就再放些蘋果、菠蘿之類的水果,一切視自己身邊已有的材料而定。每餐飯前吃一碗沙拉,可以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還能促進減肥,補充維生素。

香蕉燕麥粥

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來很方便。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喝牛奶,還可以加牛奶煮,更好吃!
免受挨餓之苦,不論早上、午間、晚上,任何時間都可食用,更可成為你的宵夜或點心,而且不限量啊!但最好不要吃到肚子大撐,不管吃什麼,七分飽是養生之道。還可以配上各種作料,使之更加營養美味並具多重功效。

冰冰酸奶香蕉

這次的主角還是香蕉跟酸奶,但不同的是,這次是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一個酸奶香蕉冰淇淋呈現眼前,給它取個名字——冰冰酸奶香蕉。如果你嘴實在讒了,想吃零食,就吃個拔絲香蕉,但記住吃後要多喝水清清腸胃。當零食吃的話每天不要超過兩個哦。

香蕉豆漿

香蕉一根,無糖豆漿100ML(可隨便自己的喜好調整豆漿的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100ML豆漿。)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產即飲用。
1.早餐喝1~2杯輕鬆瘦下來

平常不吃早飯的人,既營養又瘦身,還可以治療便秘公仔箱論壇' r6 V9 @4 {& Y$ q- t- ]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鐘-1小時喝一杯,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晚餐攝取的分量。也可用香蕉豆漿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2餐的營養攝取要均衡。
3.感覺餓時喝不會累積節食壓力
香蕉豆漿是能給予飽足感的飲料,最適合肚子餓的時候飲用,讓你不用強忍空腹感,而累積堵塞多減肥壓力。

香蕉沾蜂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泄。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份,慢慢地你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