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瘦大小腿絕招一周見效

腿部過分粗壯會讓你的身高在視覺上矮了很多,想要做高挑窈窕女,瘦腿工作必不可少。今天愛美網小編就教你瘦大腿、瘦小腿的秘方,愛美的mm們趕緊針對自己的情況挑一個來學吧,一個星期就能見效哦。

小腿:
1、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纏保鮮膜10分鐘,不要太久,再狠點,放點貝羅,不要放太多,辣死你! ! ! (最狠也是最有效的!!!!)

2、扭腰,倒8字,注意呼吸,一定是呼吸! ! !順著呼吸,這樣堅持做,放心不會反彈。

3、上下蹲100下,不僅瘦腰,腿,還有肚子。

大腿:
1、每天早上和晚上上下蹲立100下,可以減很多地方,小腿特別明顯。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

2、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你能堅持2分鐘的話,我算你強。你應該能感覺到效果啦,呵呵。

3、每天泡腳然後從上而小按摩,揉搓。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美容。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還可以去油,很好的! !

4、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

1個星期不需要,你只要現在就去做做3和2 ,我想你能看見大腿瘦下來的脂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