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五個豐胸好習慣,大罩杯不是問題

 豐胸、健胸方法眾多,哪些才是最有效又最方便的?記者給你蒐集來幾個簡便的健胸方法,牢記幾個數字,付諸行動,培養你的健胸習慣,胸部挺拔、豐滿便不是問題。

 1--每日沖1分鐘
在沐浴時也能健胸按摩,還不用自己動手:沐浴時用花灑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增加乳房的柔韌性,防止乳房下垂。

 2--兩種健胸運動
要健胸,運動能幫忙,雖然不是增大胸部的方法,但胸肌經運動後可以使胸部更挺拔,視覺上也使胸部增大。

 一、椅上挺胸健胸
 伏案工作完,雙手扶住椅背,連續做10個左右突出胸部的姿勢,有利於加強胸部的韌帶組織。
 二、床上蛙泳健胸
睡覺前,俯臥在床,胸部以上部位探出床外,然後挺起上半身,雙手做如蛙泳般的划水動作,也可強健胸部的肌肉彈性。

3--按壓三大穴位
中醫認為,膻中穴、乳根穴和天溪穴,對乳房發育有重要作用。每次按壓5秒,一次進行五六個回合,再配以精油,可以幫助豐胸。

膻中穴:胸部並行線上的中心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雙乳中心點向下,乳房根部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天溪穴:
位於乳頭向外延長線上,將手的虎口張開,正對乳房四指托住,拇指對著乳房外側兩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4--喝四物湯
四物豐胸湯要早晚空腹飲用,不但補血、調血,還有一定的豐胸效果。
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
做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3碗水煎煮成1碗,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濾渣取湯汁飲用。
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5--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能塑造美麗乳房,單靠按摩雖然無法令胸部增大,但能使胸部有彈性,令胸形好看,選擇在每日洗澡後花5分鐘按摩即可。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緣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