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瘦大腿超级有效方法

就是用拳头去捶大腿两侧,具体的部位,大约是你两腿伸直坐在床上,大腿的外侧这一整条。
可以先敲一条腿也可以两条腿同时敲,姿势不重要,就是敲大腿外侧,从屁股到膝盖那一侧,一直敲下去,然后上来,这为1组,每次敲50-80下.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23点-1点之间,是气血进入胆经的时期,这个时间段内不要进行敲胆经的操作哦~会适得其反的!
方法来自 《人体使用手册》: 要健康经络按摩与敲胆经
敲胆经---------敲胆经是要敲两条腿,但一条腿一条腿敲还是两条腿一起敲随便你.敲胆经只是敲得大腿外侧的胆经筋有点热乎乎,就能刺激胆汁的分泌,并不要求很正确的穴位,当然有的先生女士对针灸穴位比较了解,力求到位,那很好,但对一些对针灸穴位不太了解的人就无需苛求,有敲就有作用,既不在乎穴位正确与否,也不在乎是否完全沿着经络线路,这要基本上是在大腿外侧胆经的通道上就一定不会白敲。
也不需要敲到小腿上,一是操作不方便,二是小腿上胆经与胃经的位置太近,用敲的方法要完全分开是不是有难度。我希望的是我们所有愿意用这个方法来养身保健的人既能得到健康,又方便易行。轻轻松松就得到健康。敲胆经不需要很大力,不要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一般力度是敲不出瘀青的,如果分量不重就敲出瘀青来了,那是人体本身的凝血因子不足,需要补充胶汁类的食物,中国人有个补品叫阿胶,就有利于人体的凝血因子,其实阿胶的主要成分是驴皮,如果平时有进食猪皮,鸡皮等,这个问题就没有了。如果瘀青是因为敲得太重而造成的,那就轻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