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關於處女膜修復手術

這個手術的安全性如何,因為我們這是才開的這項手術,因此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做這個手術要求醫生有什麼樣的技術嗎,還是一般醫生都可以做的,如果遇到見習的怎麼辦,是在專家門診做呢,還是在門診做,最壞的可能是什麼呢,會不會修補不好呢,或者不管經過多長時間的性生活以後,都可以做這樣的手術,而且可以有一個完整的處女膜呢?
 
答:一般醫生都可以做的.處女膜修復術術前註意點:處女膜重建的整容手術一般需30分鐘,通常用0.1%的新潔爾滅消毒外陰部和陰道口,採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潤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將破裂處的處女膜剪出整齊的創緣,再用尼龍線細細疑縫合,使處女膜僅留通過一小指的孔,術畢塗少許抗生素軟膏,術後每天用 0.1%的新潔爾滅液清洗外陰部以預防感染,一般五天即可拆線。對於那些性生活次數較多的處女膜破裂,則手術則要略複雜一些,有時需要在陰道口側或兩側做小陰唇粘膜瓣將陰道口縮小;無論那種方法在手術中,受術的患者基本上無痛感,經手術再造後的處女膜一般在一到兩個月後就能恢復如初。關於結婚時間,建議可在術後二至三個月較為理想。處女膜修補手術應避開月經期,手術一般安排在月經淨後三天至月經期前十天較好,也就是說在月經淨後三天至月經期前十天之間任何一天都可以安排處女膜修補手術。如有性病或陰道炎的女性,應先行治療,然後再安排處女膜修補手術。懷孕期間也不能安排處女膜修復手術。術前兩週應停止吸煙。停止服用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藥物,以免引起出血增加。處女膜修補術一般在門診進行,手術當日可以自己回家。手術當時即可知道修補效果是否滿意。再次初夜時一定會伴隨著處女膜的破裂而疼痛并再次出血。手術當時就可以知道手術後的處女膜形狀和鬆緊度。處女膜修復術後注意點:處女膜修補手術後一周內需要常規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1/5000的高錳酸鉀液坐浴,每天兩次,共7天。 (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潔,並使用消毒水消毒傷口一周,以防感染。處女膜修補手術後半個月內要盡量避免下蹲,上廁所時最好採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車、火車時,腿不要分得太開。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藥物,不要吸煙。手術後應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結。處女膜修補手術後一個月內不要進行騎自行車等使會陰部增加張力的活動。處女膜修補手術後一個月來複查,以保證手術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