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預防流感的食物

夏秋季的交換,是流感的高峰期,在這流感肆意狂行的季節,我們要多吃些對流感有抵抗的食物。 你了解嗎?

在你身邊就有好多抗感冒的食物:

雞湯:雞湯富含蛋白質,可令增強機體反抗力。提示喝又熱又辣、含有好多大蒜的雞湯。

西紅柿:西紅柿能幫助白血細胞反抗自由原子的副用處,從而起到反抗毒素傳染的用處。

堅果:一顆小小堅果的含硒量高達一百毫克,硒有幫助於防治吸氣道傳染,而體內缺硒會致使身體免疫效果的降低。

辣椒:辣椒中含有一種非凡物品,能令身體內的抗體素呈三倍增長。運動飲料加熱:運動飲料含有好多的鉀和鈣,可令補一下體內好多流失的礦物品,過快恢復體力。

酸奶:最新研究了解,天天喝1杯酸奶能有效防治流感。 薑糖水:先用紅糖加適量水,煮沸後加入生薑,10分鐘後趁熱喝下,可防治感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