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永葆年輕的七種食物 讓青春永駐

1.橄欖油
研究發現:橄欖油中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可以降低心臟疾病和癌症的發病率。橄欖油中還含有多酚,可以阻止與年齡有關的疾病的產生。

2.酸奶
酸奶可以使人長壽。酸奶中含有的鈣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症。酸奶中的“良性細菌”有利於腸道健康,還可以降低與年齡有關的腸道疾病的發病率。

3.魚
研究發現:魚肉中含有大量的奧米加三脂肪酸(omega-3 fats),可以阻止膽固醇在動脈中堆積,防止心律失常。

4.巧克力
可可粉中的黃烷醇有助於維持血管的正常功能。保持血管“年輕”可以降低高血壓、II型糖尿病、腎疾病和癡呆等多種疾病的患病率。

5.堅果
研究發現:經常吃堅果的人的平均壽命會長2.5年。堅果中也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因此堅果和橄欖油的效用相似。堅果中還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包括抗氧化物在內的植物化學物質。

6.酒
適度飲酒可以防止心臟疾病、糖尿病和由年齡導致的記憶喪失。任何酒精飲料都有此功效。研究發現,紅酒中的白藜蘆醇可以刺激導致細胞老化的基因。

7. 藍莓
研究發現:藍莓(和其他漿果)中的混合物可以緩解過敏和氧化損傷。氧化損傷和由年齡導致的記憶問題和運動功能下降有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