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4歲印度胖男勤走路 半年甩肉27公斤

24歲印度胖男勤走路 半年甩肉27公斤(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6日專電)24歲的印度電腦軟體公司老闆湯瑪斯(Chris Thomas),在六個月內,僅靠每天勤走路和偶而的有氧運動,從最初的120公斤體重減少了27公斤,平均每月減肥四公斤以上。

印度媒體今天發自南部城市班加羅爾(Bangalore)的報導,湯瑪斯的走路減肥方法其實很簡單,每天上午和傍晚各走路二小時,繞著住家附近的圓環街道約500公尺長,來回走上20到25圈。

其間,他還有幾天的時間練習瑜伽和有氧運動。但湯瑪斯接受媒體訪談時強調,自己並沒有特別的減肥食譜,依舊是葷素不忌。他說:「我喜歡嚐試各式飲食,不想節食,唯一做的就是走路。」

他表示,儘管當初擔心自己太肥胖,但並沒有諮詢任何醫師,只是決定採取最方便和最經濟的走路減肥。
湯瑪斯表示,自己只有24歲,但肥胖讓自己看起來像是45歲的人,這是讓自己很不自在而決定減肥的主因。!

他指出,其實造成肥胖的因素就是缺乏運動和不良的飲食習慣。因此在幫助其他遭遇類似煩惱者的動機下,他準備從明年1月1日新年開始,以七天的時間,從班加羅爾步行到鄰近的清奈市(Chennai),全程350公里,展開「清奈行走」的走路減肥運動。

為「清奈行走」熱身,湯瑪斯昨天開始,從班加羅爾步行到140公里之外的邁索爾(Mysore), 將一連走三天,一路上都有熱心的好友和支持者照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