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夜間保養不可少 @ 女人我最大

Q: 眼皮、法令紋、嘴角,哪個部位沒保養會最先老化?
牛爾老師解答:
眼皮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經統計學數據顯示,眼睛每天的貶眼動作是最多次的,又加上眼睛肌膚是最脆弱的,所以若沒有好好保養,是最容易顯現老化的部位。

牛爾老師示範: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 這款頂級的眼霜,是適合在夜間使用的修護產品,它含有淡淡的花香類,能解除眼周緊繃、疲累的肌膚,而使用的時間,是依個人的睡覺時間而定。此款含有數十種的植物萃取,透過層次保養,一步一步的改善眼周細紋,達到緊緻無紋的肌膚狀態。
SUPREMŸA AT NIGHT The Supreme Anti-Aging Skin Care
pushes back the skin’s genetically programmed aging process to offer visible rejuvenation.

Q: 保濕成份玻尿酸,最早是從珊瑚草、海蜇皮還是雞冠中食物萃取出來的?
牛爾老師解答:
最早是從雞冠中發現的,所以早期玻尿酸還稱為雞冠精,而雞冠除了擁有豐富的玻尿酸成分外,還有膠原蛋白,對肌膚有很好的作用。
牛爾老師示範:
這款是最早添加玻尿酸成份的產品,因推出後即受到各界熱愛,因為又推出了幾代更新版的肌膚修護產品。而在最新的這款修護產品中,最新的訴求為利用酵素萃取保護肌膚細胞核,早晚都能使用,早上使用能隔離肌膚免受外界的刺激,而晚上則是能進行細胞修護。
Estee Laude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Repairs past visible damage
Helps protect skin's future

Q:拉提眼睛的手法應該怎麼做才對呢?
牛爾老師解答:
在使用眼部產品的時候,必須要有耐心和時間,利用彈鋼琴的手法輕彈在眼周肌膚約200下,接著利用食指與中指,分別放置上、下眼皮位置,接著往後拉提眼睛部位,切勿用擦拭的方法塗抹保養品,以免造成眼周肌膚拉扯反而引發細紋產生。

Q:睡姿大考驗,請問側睡、大字型、趴睡、偏側睡,哪個才是正確的睡覺姿勢。
牛爾老師解答:
A:側睡:會壓迫心臟,讓血液循環不好,容易導致早上起床的時候腳麻的現象。
B:大字型:脖子容易受到擠壓,建議習慣睡大字型的人,頸部要墊高,如果可以的話,雙手抬高睡會更好
C:趴睡:會壓迫全身肌膚以及器宮,而且肌膚容易出現睡紋。
D:偏側睡:不壓迫心臟,同時若睡前有吃宵夜習慣的話,這樣的姿勢能幫助血液流回胃部,刺激消化,隔天一早起來也較不容易有脹氣的現象。

牛爾 vs 吳玟萱
Sisley希思黎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NT$22500/50ml
功 能:能同時解決內因性與外因性老化問題的產品,其中最大突破就是針對已設定好的遺傳性老化,並能夠有效延緩老化節奏,讓肌齡比生理年齡更年輕。它結合了時 間節律生物學、遺傳學及皮膚生理學等領域的完美抗老產品,能同時改善外因性與內因性老化問題,從肌膚細胞根本進行修護、再生達到延緩老化的作用,增加肌膚 組織的壽命,改善肌膚的組織及外觀,是肌膚立即感受到年輕的效果。

Sisley希思黎抗皺活膚駐顏霜NT$11500/50ml
功能:
徹底解決老化問題,不可或缺的青春秘方-中國香菇精及豐富植物微量元素,結合天然維他命A酯、E、B5、F及珍貴銀杏,對抗老化大敵自由基,植物激素完美回春,蘋果籽萃取熊果酸活化再生,全方位重建年輕細緻的青春光采。
使用方法:
1.早晚清潔後單獨使用或使用在全能乳液之後,數月以後,可僅在夜間使用,日間則使用一般日霜。
2.使用前先深吸一口罐中的氣味,蘊含獨特植物精油,刺激身心舒暢並加強保養品功效。
牛爾 vs 王以路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牛爾 vs GiGi
美人語Beauty Talk藍銅晶透亮眼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Now: Feed Icon